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双11惊喜来袭!惠耳听力1300余家连锁服务机构感恩回馈,豪礼送不停!!
来源: 日期:2023-11-03
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节”到来了!??
为感恩回馈我们的新老用户,在双11的全民狂欢的热潮中,惠耳听力1300余家连锁服务听力机构除了“助听器验配价格特优”外,还推出“配助听器、享豪礼”的惊喜活动!!


惠耳听力双11福利享不停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4日-11月12日
活动内容:双11活动期间选配惠耳聆雅、悦享、赛阁、启敏、神逸数字式定制机的用户,均可获赠礼品一份!
图片惊喜特惠一:活动期间,进店选配启敏N530/G630/K830、神逸系列定制机成功的用户,可获赠“欧姆龙血压计”或“九阳破壁机”一台。(仅限双耳选配用户哦图片)


丨欧姆龙血压计示意图

丨九阳破壁机示意图


图片惊喜特惠二:其余用户,凡活动期间选配惠耳听力数字式助听器并成功取机的,可获赠价值150元的“非卖品-助听器保养套装”一套,内含电子干燥器*1+抑菌液*2+测电器*1。(用户单/双耳选配不限,与惊喜特惠一不同时享受)

丨非卖品-助听器保养套装示意图


值此双11狂欢之际,惠耳听力惊喜连连,福利不断,豪礼图片图片送不停!此次活动时间有限,仅限于11月4日-11月12日配机成功的用户,机会难得,欢迎广大听障人士就近到门店了解活动详情!!



丨惠耳听力双十一“惊喜”特惠活动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