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关于惠耳>>惠耳简介

惠耳听力

HUIER HEARING

        

惠耳听力是一家专业从事助听器研发、生产、验配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基于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公司成功通过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浙江、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陕西、四川、重庆等20余个省、直辖市,及非洲加纳、坦桑尼亚,亚洲巴基斯坦开设了1200余家专业的听力连锁服务机构(截止到2023年10月),2500余名专业的服务人员为广大听障用户提供真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听障者的信任与赞扬,取得了较高的社会效益。 

惠耳听力还在杭州、南京、深圳、成都、西安、广州等省会或中心城市开设有规模较大的专业性惠耳听力中心,中心配备纯音测听、行为测听、中耳功能测试、耳声发射、言语识别测试、真耳分析、TB/Chirp-ABR-AC/BC/FF(客观频率特异性脑干诱发电位)、电诱发听性脑干反应(EABR)等专业听力检测设备,中心任职的听力师多为听力学专业毕业或持有国家认证验配师资格证的优秀人才,且长期有教授、博士、硕士等核心专家团队开展耳聋听力学精准干预,在听力检测、助听器验配、人工耳蜗及耳聋基因咨询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惠耳听力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听障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听力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