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全新升级!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喜迎乔迁!
来源: 日期:2023-10-27

千呼万唤始出来!继新增的惠耳(重庆)听力中心开业之后,10月24日,伴随着广大听损朋友们的认可与期待,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完成了形象焕新,迎来了乔迁开业之喜!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乔迁开业合影

开业当天氛围热烈,场面火爆,来自绵阳、双流、乐山、内江等四川省内各地市的用户纷纷一大早赶车来到现场,进行听力咨询!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开业现场图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开业现场图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开业现场图


惠耳(成都)听力中心特邀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方文南副所长莅临现场,开展听力咨询交流会,通过与听损用户面对面沟通,根据他们的听损程度,亲自为他们选配、调试助听器。

丨方文南副所长听力咨询交流会现场


新的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全面升级后,服务环境更好,设备更齐全,空间更大,区域划分更合理!以后将更加方便西南地区的听损用户享受高端水准的听力产品和专业服务,感受更美好的有声世界!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实拍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实拍


丨惠耳(成都)听力中心实拍

未来,惠耳(成都)听力中心也将一如既往,持续为听损朋友们提供专业的听力学检测、标准的助听器验配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前往听力中心体验测听!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