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感人一幕!儿子背着老母亲看耳朵,“你养我小,我养你老”!
来源: 日期:2023-06-14
近日,王先生(化名)顶着炎炎烈日,背着腿脚不方便72岁的老母亲到惠耳门店看耳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孝”的真谛,用真情演绎了一段“你养我小,我养你老”的感人佳话。

先生的母亲,听力损失已经超过10年了,近2年来,老人家听力下降、腰痛等情况越来越严重,出门腿脚也不方便,甚至连人与人之间普通说话的声音也听不太清楚。


丨惠耳门店供图


经过门店专业的听力检查、助听器调试、试听,最终老人选配了合适的、声音清晰的助听器,这在以后,将大大改善王先生母亲的生活质量。


王先生的母亲配机完成后,我们还看到了感人的一幕,他背起年迈的母亲,不怕苦不怕累,不顾烈日当头,一路走回家的场景,深深的感动到了路上的每一位行人。


这样的感人“孝”举,也深深的触动到了惠耳所有同事,经过公司商议,决定给孝子王先生办理“特别金卡”,给予他母亲使用的助听器,享受终身免费保修!


图片





丨惠耳听力给先生办理“别金卡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