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用心服务,感受“心声”|一封来自宁波用户的感谢信
来源: 日期:2023-04-18

        近日,惠耳听力收到了来自宁波市的一位多年听损老用户的感谢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宁波中兴路惠耳:

        我不知道如何称呼你们,但你们的形象、勤奋耐劳的工作精神,让我难以忘怀。我情不自禁地想要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你们多年来对我一位高龄、严重听损,并有多种老年病的老人关怀和爱护,让我十分难忘。我只有用此方式表达对你们的谢意和感激。

        我们相识大约已有十余年吧!多年来你们始终如一为我解决困难。助听器可以说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了助听器,我将失去生活的能力及晚年生活的快乐。

        你们始终如一地以温馨的语言、严谨的工作作风感动我。因为我已高龄,多种老年病逐年加重,经常为助听器的故障、保养等事宜来麻烦你们。而你们总是把我当亲人,做到有求必应,上门服务。一年四季,无论严寒的冬日、酷热的夏季,都是有求必应,从不失言失信。

        两个月前疫情刚开放,因我的旧助听器使用时间已久,影响了听力,冒着新冠疫情未消的危险去验配,你们不厌其烦的为我试听了若干个型号,费时又费事,直到我满意为止,我很感动。

        三年的新冠疫情,尤其是疫情刚解封那段时间,你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辛勤地为广大听损用户服务,触动人心,值得称赞。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你们对我长期的关怀,让我对晚年生活充满了信心。我更期望杭州惠耳总公司对你们多年来,尤其疫情期间你们的优质服务、工作业绩给予充分的赞赏和认可。

        宁波中兴路惠耳永远在我心中,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感谢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工作作风。


听损老用户汤XX

2023年4月17日

1.jpg2.jpg3.jpg4.jpg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