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冬季已至,助听器保养要做好
来源: 日期:2021-11-16
重要提示一:防潮 冬季的冷凝水是定制机的最大隐患,夏季的汗水是耳背机的最大隐患。这也是定制机在冬季发生故障率高,而耳背机在夏季发生故障率高的原因,因此需要用户在此季节做好对助听器的防潮保养工作!温差是冷凝水产生的主要原因,定制机内冷凝水的产生主要为以下三种情况:
1、在寒冷的冬季,由于耳道内外温差很大(尤其在寒冷的室外),在水汽遇冷后容易产生冷凝水聚集在受话器内,即使家里有使用空调或冷气(如中国的北方),但由于用户会经常到室外活动,在室外待的时间长了在受话器内也会很容易产生冷凝水(积少成多)。
2、如果家里没有使用冷气或空调,在晚上睡觉时当机器从耳道内取出后,因温差的原因在机器内也容易产生冷凝水(受话器内较明显)。
3、体型较大的定制机,特别是ITE,由于其接触外部空气面积大,因此机器内部更容易产生冷凝水,尤其是在受话器内部(因受话器体积较大)。冷凝水对助听器的危害:冷凝水会堵塞受话器出声孔并腐蚀受话器,容易造成无声、声音异常(如声音闷、杂音、声音轻、时断时续等)等现象,影响使用还增加维修费,对机器寿命还有一定的影响。定制机内冷凝水的预防和处置:耳背式助听器的耳模声管内产生冷凝水是可见的,但定制机内的冷凝水出现在内部是看不到的,等到定制机出现故障时再处理已经晚了,因此平时的防潮工作十分重要。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