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助听器可以给弱听人士带来什么好处?
来源: 日期:2021-09-10
    我们都知道听力损失会导致弱听人士的孤立和抑郁。但单纯的自我孤独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孤单、抑郁带来的障碍,所以老年人更多关注的是听力损失可能导致独立性的丧失,如行为能力或认知缺陷。近年来,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对老年人认知能力下降与听力损失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越来越感兴趣。
    助听器可以改善听力现状,让交流起来更轻松。
    戴助听器不可以让听力恢复,也不可以提高听力。如果已经定性有了听力损失,不是说戴上助听器就能恢复到原来听力的,因为助听器只是一种听力辅助工具,是没有治疗效果的,所以不能期望戴了助听器以后听力会变好。不过正确佩戴经过科学验配的助听器可以保持现有听力,可以更好地避免听力功能的衰退。
    如何判断需要助听器
    在平时生活中,和对方交流发现他们常常答非所问,或经常要求重复所说的话,这点往往是在电话交流中更为明显。还有就是在侧面或者背后和对方交流,对方反应较慢,经常对语言理解错误。在建筑工地、演唱会、鞭炮声等极大的噪音环境中没有明显声音反应等情况则建议到医院或听力中心进行听力测试,确认存在听力损失可考虑佩戴助听器。
    建议有听力损失的人尽早配戴助听器。当然,如果我们自身的免疫力下降,身体有恙,吃一些耳毒性药物或接受本身对听力有会有影响到的治疗,听力会下降,但这跟助听器并无关系的。
    助听器是辅助聆听的工具,是一个高精密的电子产品,佩戴的效果不是立竿见影的,是必须要有一个长期的佩戴积累和适应过程。不过,耳聋时间越短其佩戴效果越好,建议大家尽量“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