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我们的听力影响着情绪
来源: 日期:2020-08-31
        听力实际上就是耳对外界声音刺激的感觉。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任何感受都有明显的主观意识,都受兴趣及注意力的影响。譬如正在播放一曲很优美动听的歌曲,如果你有许多事情急着要办,或者有很多事正在考虑,即使这个曲子再好听,你也会毫无兴趣,任其在耳边回响,似乎没有听到。这就是情绪和主观意识的作用。
        人类的听觉功能,已经达到了高度分化的水平。它对声音感觉的敏感性几乎是很难想象的,对声音强度的感受范围,从最小到最大,可以相差几倍、几亿倍,这是一般的电子仪器无法办到的。因此,听力的形成,是人体复杂生理功能的体现,也明显地受心理情绪的影响。
        一个长期情绪低落、焦虑、悲观的人,对周围任何事情都漠不关心,愿意找一个僻静、没有什么声音刺激的地方,因为不管什么声音都会给他增加烦恼。如果长期下去,由于听力器官缺乏应有的声音刺激,也会导致听力的敏感性下降。因此,中老年人保持情绪稳定,对周围环境和生活充满爱,不断培养广泛的兴趣与爱好,也有利于延缓听力的衰退。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