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人工耳蜗网​的核磁兼容是什么意思
来源: 日期:2020-08-28
首先,向所有人澄清“ NMR兼容性”的概念-NMR兼容性是指耳蜗植入物的使用者无需进行第二次手术即可直接进行MRI检查,并且检查后磁铁的位置稳定且不会影响后续操作 听! 但是,如果需要进行第二次操作以取出磁体,然后在核磁检查期间执行核磁检查,则这种情况只能称为“核磁不兼容”。

  在实际人工耳蜗网使用中,耳蜗植入物使用三个串联的电池,因此电池稳定性要求更高,并且需要更一致的放电曲线。 因此,尽管电池类型相同,但是耳蜗植入物仍需要使用耳蜗专用电池以确保耳蜗植入物芯片的连续且稳定的工作状态。

  大多数的人工耳蜗使用者是儿童。 作为儿童或父母,很难判断电池的工作状态。 因此,选择质量更高,质量体系更稳定的优质进口人工耳蜗电池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因此,人工耳蜗网为了实现真正的NMR兼容性,必须解决磁体的固定问题,并且不得移动磁体。 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思路:①加强磁铁的固定②磁铁在磁铁套中,并响应于外部磁场线的推力做出响应旋转活动,使磁铁在磁铁套中移动 不带磁铁套筒组。 移动。 通过分析各种人工耳蜗的新旧产品的磁体设计,可以发现目前可以真正实现核磁兼容性的人工耳蜗品牌是MED-EL奥地利人工耳蜗。  MED-EL现有的植入式磁体设计分为两类,一类是磁体增强型和固定型,另一类是磁体旋转型。 所有这些都符合上述6个主要的核磁相容性指标。 最新一代的MED-EL人工耳蜗SYNCHRONY可以安全地执行3.0 Tesla NMR检查,而无需取出磁体。 它的磁铁设计可以说是革命性的。

  因此,如何判断人工耳蜗是否已达到真正的核磁兼容性,人工耳蜗必须满足以下六个指标:

  ①检查前:无需再次操作,可随时检查

  ②检查中:磁铁不扭曲,不移位

  ③检查中:无疼痛,无不适

  ④检查中:磁铁本身不破裂

  ⑤检查后:无需等待,立即听到,而不会延迟听觉的发展

  ⑥检查后:磁铁位置稳定,不会影响后续听觉

人工耳蜗网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