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如何提高助听器品牌​的价值
来源: 日期:2020-08-24
耳蜗是功能上的听神经补偿系统,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工脏器”。 作为管理制度最高的三种医疗器械,人工耳蜗是动物实验、临床实验(分为成人和儿童),最后需要各国食品药品安全监督部门批准上市。 从产品凝聚的技术含量来说,人工耳蜗涉及芯片、独立电源、电极修订、加工技术、免疫材料、电池控制、语言程序处理、语音包络程序等内容,以及防水性能、安装方式等。 从商业价值来说,它是具有超越时代价值的商品,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人工器官,从三者的角度来看,这两个维度足以证明价格高是合理的。 我们从人工耳蜗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三个方面来说明人工耳蜗的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拾音器感知环境声波,将声波变换为电信号传送到语言处理器。 语言处理器对通过拾音器传来的电信号进行处理,使耳蜗保留听神经,成为引起听觉的特殊电信号。 传递接受刺激器将从语言处理器传送来的信号通过侧头部头皮传递到耳内电极。 电极传导电信号刺激耳蜗残存听神经。

助听器品牌作为模拟的人工器官,分为体外和体内两个部分,所有部件材料的选择制作技术要求极高,这些多种原材料需要国际上最好的供应商提供,对体外机的要求需要需求、省电、耐用、防水等。 这对电池、电缆、体外机壳等所有部件和制造工艺都有很高的要求。 体内植入体对密封、安全、生物兼容性有着极高的要求,比外体更优越,无论是材料还是制造的各个环节,都涉及到大量的专利和技术垄断。 所以人工耳蜗的生产制造成本环节费用相当高。

助听器品牌的研制必定有国家的支持,人工耳蜗的研制需要一个完整的人工耳蜗研制小组,该小组必然复盖各个领域的专家,有时由了解系统的专家进行统一指导,这样的小组确实不便宜,研制周期特别长 从耳蜗研究开发成本方面来说,各国政府需要投入细分化的医疗领域,而高精度的人工器官领域与其他普通医疗领域的投入相比,投入的费用水平完全不同。 因此,人工耳蜗的研制成本特别高。 人工耳蜗作为普通商品将面临不断更新,这些也必须继续投入研发成本。

助听器品牌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