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术后选择助听器品牌​哪个好?
来源: 日期:2020-08-24
首先,人工耳蜗使用者应仔细阅读人工耳蜗产品的说明书,人工耳蜗调机的临床医生也应对人工耳蜗使用者的生活环境提供一些建议,特别关注以下预防措施,大多数人工耳蜗使用者仍与普通人的生活一样,使用人工耳蜗的危险因素也大幅度降低,安全性也自然提高。

在冬天或干燥的季节,高压的静电电荷自然积蓄在身体上,取出处理器时会放电。 为了防止此事件的发生,在取出自己或他人的处理器时,可以采取先接触他人的身体或接地的金属物(降低静电的积蓄程度)的方法。

使用诊断式超声波进行检查和超声波洗净器时,目前没有引起人工耳蜗系统的损伤。 但是,不建议将超声波探头直接朝向植入体,因此请在检查的同时关闭语言处理器。

助听器品牌人工耳蜗使用者通过一些仪器设备时有干扰现象,这是暂时现象,不会损伤人工耳蜗或损伤使用者的耳朵,不必过度担心。 例如,在高压电线下和电视台/无线发送台附近,这些情况下不会导致人工耳蜗的损伤,但有时机器会无法正常使用。

助听器品牌谈到人工耳蜗术前检查一般分挂号费、诊疗费和以下各项检查纯音听阈、耳音放出、听觉脑干诱发电位、多频稳定、声诱导电阻测量、中耳CT、内耳磁共振等。 以普通三家医院为例,其中挂号费普通10元,专家号20元,特需门诊另外,纯音听阈、耳音发射、听觉脑干诱发电位、多频稳定、声感抗听费普通200元左右,其中有2个AABR (新生儿听力筛查) ABR的部分检查

助听器品牌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