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耳聋康复>>儿童听力康复
1岁宝宝适合什么外观的助听器?
来源: 日期:2020-06-04

对于有些听力损失极重的宝宝,说和听都是不可能的。如果是这种情况,一定要让宝宝尽早开始学习手语。有些家庭会采用一种中和的方式,让宝宝在聋人和正常人中都能尽量顺利地生活。


      如果你的宝宝患有先天性听力损失,或者由于某种疾病出现了不可逆的听力损失,你仍然有很多方法能帮助宝宝尽量听到更多。你需要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找耳科和听力康复方面的专家咨询这些方法,毕竟近年来治疗听力损失的技术方面有了提高。现在,就连0~1岁的宝宝都能佩戴助听器了。


1岁宝宝适合什么外观的助听器?

      儿童一般听力允许的情况下,耳道没成型之前(差不多 14 岁左右)都会使用耳背机。助听器的外观没有分儿童和成人。助听器是根据听损人群的听损进行专业验配的,外观分为耳背式和耳内式,可根据各人的自身情况进行外观的选择,儿童因为耳道未发育完全,一般选择耳背式的较多,选择耳内式的需要定期更换外壳的。


      小孩子听力不好一定要早发现早干预,孩子的语言黄金期在三到六岁,助听器要尽量选择全国联保值得信赖的品牌,根据经济情况尽量选性能好的助听器,小孩子的耳道还没定型一定要选耳背机助听器。
第一、各项检查要做全面了;

第二、根据听力检查报告给孩子试戴不同品牌的助听器,调试好后戴上助听器做评估看效果如果。


      因为孩子戴上助听器不会表达。所以要用检查仪器帮助孩子来选配适合孩子的助听器。调试助听器很重要,上万的助听器如果没有调试好,还不如几千元的助听器效果好呢。所以要做真耳分析,助听器声音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所以到专业的听力中心检查。


      助听器对于孩子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开启孩子语言、聆听及社会能力的钥匙,所以为孩子验配助听器,首先是越早越好,其次要能准确测试和评估孩子的听力损失程度和助听器的预后效果,再就是要根据孩子所处的语言发展阶段和学习阶段进行针对性的选择。通常,家长都会在充分了解后为孩子选配价位在1~2万元之间的助听器,条件好的家长也会选择3万以上的助听器,多数情况下性能越好的助听器对孩子的帮助会越大(当然孩子最好是能双耳配戴的)。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