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回眸2023,砥砺深耕风正劲!展望2024,惠耳听力重任千钧再起航!
来源:惠耳助听器 日期:2024-01-04

2023年是惠耳听力的创新之年、奋进之年!

新年伊始,让我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惠耳听力在竞争激烈的听力行业所留下的足迹,为我们这一年的“奔跑之旅”写一篇年终总结!


1.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
上门服务情暖千家万户
一直以来,惠耳听力倡导“千店万户”为老人提供优质的上门服务!我们去敬老院,去用户家里,去康复中心……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检查听力,保养助听器,助力老人听力健康!图片图片
2023年,惠耳听力1300余家听力连锁服务机构齐发力,只要听障人士有需求,我们都会提供上门服务,情暖千家万户!


2.“老用户联谊会”不胜枚举
感谢你们,一路相伴
从惠耳听力创办以来,“老用户联谊会”一直是我们的传统活动,2023年,温暖依旧。
今年,惠耳听力举办的“老用户联谊会”不胜枚举,不仅丰富了我们听障老人的生活,也让他们从心灵上感到快乐!



3.爱心捐赠贡献企业力量
科技助残,成果闪亮

爱心无止境,慈善见真情!2023年,惠耳听力多次助力各地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语训中心及特殊学校爱心捐赠。
今年,公司出席“惠听助老”老年妇女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及浙江省第24次全国“爱耳日”活动。为浙江省各地听障人士送上了听力健康关爱服务!


4.硕果累累创佳绩,
2023年获评多项荣誉
2023年也是惠耳听力的成果之年,这一年,我们在助听器领域展现出专业性和技术实力,斩获多项荣誉!图片图片
获颁“产业赛道领跑企业"殊荣!

被认定为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成功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及ISO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惠耳听力“数字助听器”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名单!

惠耳听力作为杭州市康复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接受授牌!

5.新品发布,荣耀上市!
悦享R充电款、赛阁系列
今年,惠耳“悦享-R”充电式助听器众望而来,荣耀上市!无需更换电池,让聆听更简单!


赛阁Sequel系列助听器年末巨献,震撼而来,新一代赛阁更智能,更轻柔,更清晰!


6.远赴北美洲、非洲出访
开展听力学技术交流会
2023年,惠耳听力王永华教授带领团队,赴美国参加2023年美国听力学会年会(简称AAA会议)暨听力技术博览会,探索前沿的听力技术,进行学术交流。

同年11月,惠耳听力代表团一行开展为期10天的非洲加纳、坦桑尼亚听力学交流活动!

7.新店“全面开花”,
服务听障人士更便捷
2023年,惠耳听力新门店多点覆盖,全面开花,新开广州、重庆、西安等大型专业性的听力中心。
新进北京、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并在非洲坦桑尼亚开设全新的听力连锁机构。为听障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优质的听力服务!


回眸2023,砥砺深耕风正劲;展望2024,重任千钧再起航!新征程、新目标,新的一年,惠耳听力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为广大听障用户提供真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最后,值此新年伊始好时节,惠耳听力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