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惠耳听力王永华教授等专家团队一行出访非洲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23-12-06
11月23日至12月2日,王永华教授携惠耳听力方文南总经理,许弘毅博士一行开展了为期10天的非洲加纳、坦桑尼亚听力学交流活动。此行惠耳听力进一步把中国先进的听力学技术和助听产品引入非洲,造福当地听障人士!
11月23日,王永华教授一行参加惠耳听力非洲加纳合作伙伴会议,加纳听力协会主席、加纳大学听力系主任、加纳国家公立医院听力中心负责人等众多同行专家到场,加纳惠耳总经理陈杰闻(Arthur Benjamin Kwesi)全程参与。


丨王教授一行出席非洲加纳合作伙伴会议


丨王教授一行非洲加纳合作伙伴会议合影


在加纳惠耳总经理陈杰闻(Arthur Benjamin Kwesi)陪同下,11月24日,王永华教授一行来到加纳海滨城市温尼巴,与温尼巴大学教育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临床听力中心主任等进行友好交流,并为十余位听损用户进行听力检查、助听器验配,受到当地专业人员、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丨王教授带领惠耳专家团队在非洲开展听力交流会


丨王教授一行温尼巴合影


11月26日,王永华教授、方文南总经理与许弘毅博士来到加纳惠耳进行更进一步的调研。王教授充分肯定了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届听力专业硕士毕业加纳籍陈杰闻(Arthur Benjamin Kwesi)带着中国技术回到非洲,带领核心团队,近两年在非洲大力发展建设惠耳听力所作出的贡献。最后王教授向加纳惠耳全体员工提出希冀,期待加纳惠耳成为非洲西部听力行业最耀眼的“明星”!


丨王教授一行参加加纳惠耳会议


丨王教授一行加纳惠耳合影


在结束西非加纳惠耳的出访之后,王教授一行随即抵达东非的坦桑尼亚,11月29日,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客户见面会如期举行,坦桑尼亚医院听力师、听力机构验配师、康复中心语言矫治专家等专业人士到场,坦桑尼亚惠耳总经理万辰(Wanzagi Quincy Steven)全程参与,现场交流听力学专业技术,展示中国先进的助听产品与优质服务!


丨王教授一行在坦桑尼亚


至此,王永华教授、方文南总经理、许弘毅博士一行出访非洲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惠耳听力将不忘初心,沿“一带一路”国家,带着中国先进的听力学技术走出国门,为听力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