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给大家介绍四点预防耳聋,保护听力的方法
来源: 日期:2022-04-18
给大家介绍四点预防耳聋,保护听力的方法。
1、养成喝牛奶的习惯。牛奶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等。
这些维生素和钙的吸收以及利用,对于改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还能防止耳聋。
2、使生活节奏变慢。现在是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但是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很多人都没能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让生活节奏变慢,去享受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美好。
多读书,多旅行,注重精神上的补给,做到早睡早起,避免熬夜,身体和精神会更加放松。
3、选择适合的运动。如果没有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不妨选择一些比较轻松的运动,比如在小区散散步,打打太极拳,家里可以做瑜伽和跳跳健身操的运动,这些运动都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避免耳聋的发生。
4、经常给耳部按摩。每天抽出五分钟的时间,在看电视时,或者在上班途中、睡觉之前,可以给耳部进行按摩,做一些保健操,能够有效的避免耳聋的发生。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