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惠耳听力助听器连锁服务中心开业资讯
来源: 日期:2021-08-26

热烈庆祝松江乐都路惠耳、泗阳淮海中路惠耳惠安科山花园惠耳、东莞长安惠耳兴平金城路惠耳、高明文华路惠耳、如东友谊西路惠耳、项城老汽车站惠耳、瑞安隆山东路惠耳,共计9家惠耳听力助听器连锁服务中心于2021726日至2021年825日新开业

惠耳听力拥有专业领先的听力康复理念,同时引入国际先进听力学助听器验配技术,旨在让更多听障人士得到专业标准、体贴细致的康复服务,为用户专业验配舒适合适的助听器!

同时惠耳听力助听器连锁服务中心HT001-A型纯音听力计、标准言语评估系统等听力及言语检查和助听器验配设备,设有标准的隔声测听室,专业验配听力师,以及科学的康复咨询,旨在为听障患者提供科学、严谨的助听器选配咨询与验配服务。

惠耳听力助听器连锁服务中心竭诚欢迎耳鸣耳眩晕用户到店检查咨询、助听器用户到店咨询试戴,优质标准的康复服务已经开启!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