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人工耳蜗网能给患者带来哪些帮助
来源: 日期:2020-09-02
正常人的内耳中的毛细胞将声音信号转换为生物电信号,然后将其传输到听觉神经,大脑的听觉中心对其进行分析以产生听力。 超过80%的严重或非常严重的听力损失是由耳蜗中的毛细胞受损引起的。 耳蜗植入治疗耳聋的原理是取代受损或缺失的毛细胞功能,将语音和声音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并直接刺激听神经的螺旋神经节,使患者能够恢复听觉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决定植入人工耳蜗,因为他们意识到由于听力受损,他们不再必须孤立生活。 植入人工耳蜗后,电话交谈,会议,听音乐,看电影以及与家人和朋友聚会等愿望都可能再次成为现实。  
 
人工耳蜗网主要用于治疗两只耳朵的严重或极严重的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 目前,它在国际上也用于单侧耳聋(尤其是患侧耳鸣严重)或不对称耳聋的患者。 耳蜗植入物的临床应用使聋哑患者能够重返健康世界。 经过语音训练后,大多数重度耳聋患者恢复了其说话和语言交流能力。 许多聋哑儿童植入物经过1至2年的听觉和语言康复训练后可以进入正规学校; 用人工耳蜗植入成人语言性耳聋后,他们无需康复即可恢复高度的听觉和口头交流能力。  
 
尽管国际上认为手术年龄越小,但手术的风险也不容忽视。 因此,我认为植入应基于确保手术安全性。 植入年龄越小越好。 需要越早植入,效果越好,但是手术年龄最好在2岁之前。 如果需要早期植入,最好找一个有经验的外科医生。  
 

目前,人工耳蜗网我们最小的植入机是8个月大。 从理论上讲,患者接受耳蜗植入的次数越少,术后效果越好,但是患者太年轻而无法接受手术,并且年龄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操作越小,风险越大。 例如,婴儿的血液量较少。 如果一个15公斤的孩子接受手术,而一个5公斤的孩子接受手术,则在手术过程中失血量为50毫升,对于15公斤的孩子来说可能并不重要。  5公斤的儿童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人体的血液量约为体重的7%至8%。 一个15公斤的孩子的血量约为1.2升,一个5公斤的孩子的血量约为0.40升。 升水占大龄儿童血容量的4.2%,而5公斤儿童的失血50毫升血液占血容量的12.5%。 当然,术中出血50毫升的情况很少。 但是,如果遇到意外的血管畸形情况,很难说。

人工耳蜗网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