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大脑需要多久才能适应助听器
来源: 日期:2020-08-28
        许多人第一次选配助听器时,会以为“我只要把助听器塞入耳朵,就可以了”。然而,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尽管我们非常希望如此,但是配助听器并不像买一台电视机那么简单和容易。如果您买了一台新电视机,只要把它安装好,您就可以靠在沙发上看了。然而,对于助听器,您要想获得助听器的所有好处,往往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与调整才可以。
        近些年,助听器技术得到飞速发展,不仅仅是助听器内部的技术,其编程软件也变得更易调节,能更快速地匹配每位患者的个人需求。这意味着助听器能更精准地补偿您的听力损失。
        尽管如此,我们新配一台/对助听器时,很多人还是会觉得效果并没想象中那么理想,有些人讲话还是听不清楚。这是因为经过助听器处理的新声音,与以前的声音有所不同,我们的大脑需要时间来适应。那么,我们的大脑需要多长时间来适应新的声音呢?我们来看看索诺瓦在国外网站发布的一个视频,来找出这个答案。
        也就是说,从您初次佩戴助听器到大脑完全适应和理解新声音,特别是言语声,这中间可能需要3个月时间。
        我认为这就是很多人对他们的助听器感到失望的地方,他们期望助听器能够“立竿见影”地恢复所失去的听力。确实,助听器本身是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只是需要时间!
        不同的人适应助听器的时间并不同。如果以前戴过助听器,那么您可以很快速适应助听器;如果是第一次佩戴助听器,那么您需要更长时间才能适应助听器。特别是那些听力损失时间很长,一直没有佩戴助听器的那些人。他们的大脑长期听不到声音,已经发生重组。考虑到新用户的这些特性,听力师往往会一开始给予较低的音量,远低于实际所需的声音大小。这样,您的大脑就不会受到大量声音的冲击。
        随着时间流逝,您的大脑逐渐接受并理解新的声音。您需要反复前往听力中心,请您的验配师慢慢提升音量,重新编程,直到您获得新助听器的所有好处。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