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惠耳听力参加2019年德国EUHA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0-21

一年一度的欧洲听力学盛会EUHA如期在德国纽伦堡召开,现场依旧火爆。和往年一样,惠耳听力再次派出了代表团前往现场参观交流学习。

1571617648264280.png 

新技术依旧是各大助听器厂商的原始需求,而在助听器行业基本普及了蓝牙音频直连功能之后,大家的目光也都不约而同地转向人工智能。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大致上可用于声景学习和自适应验配两个应用场景,也希望今后AI元素会更多的加入到助听器信号处理算法中去。除开对于新技术的探求,今年的EUHA比往年让人感受到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基本上听力相关行业的所有企业都更加关注听损人士的生活质量和安全健康。

众所周知,听力损失较严重的听障者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种种不便,比如按门铃听不到,闹钟响了听不到或者有危险事件发生却无法及时发现。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展会上有出现了以视觉及触觉来取代听觉的智能家居方案,在满足听障者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他们的安全。

1571617691280967.png 

有的助听器厂商为了满足听障者对于接听电话的需求,直接将电话与自己的无线附件耦合制作成专门为佩戴助听器人士使用的电话,可谓考虑的相当周全。

1571617730396363.png 

我们熟知的几种助听器类型有BTE、RIC、ITE、ITC以及CIC等,有的企业综合考虑佩戴助听器的舒适度及真实度,又提出了一类新的助听器物种TIE(Transducers In the Ear),也就是多个换能器放置在耳朵里的助听器,这样的助听器将麦克风与喇叭制作成模块取代了RIC原先的授话器的位置,以追求更真实自然的音质和更舒适的佩戴,机身设计也更加小巧美观,实际应用的体验还有待验证。

1571617755724001.png 

这样的人文关怀不仅体现在听力已经受损的群体上,还体现在阻止潜在听障者进一步加重听力损失上。对于那些处在强噪音环境下工作的人,他们需要佩戴防噪耳塞来保护他们的听力免受伤害,而这种物理上的阻隔往往在某些频段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有的企业就想到了结合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定制式助听器的结构来设计更优质的降噪耳塞。定制式助听器的外观和结构不但可以利用更好的密封性来提升隔音效果,并且自身的有源设计也能够满足主动降噪技术的供电要求,原本助听器设计中的麦克风就可以用来接收环境噪声作为参考信号达到消音目的。因此,这样的主动降噪定制式耳塞虽然不能起到助听器的作用,但是却能够在全频段为工作者提供很高程度的降噪程度。

1571617785111896.png 

科技,以人为本。希望听力行业能够秉承这一理念继续为广大听障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惠耳听力将紧随听力学发展的前沿技术,研发出更适合听损人士佩戴的助听设备,造福社会。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