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专业设备>>专业设备
言语测试预约
来源: 日期:2018-07-09

    佩戴过眼镜的人都知道,如果一个人视力存在问题,没配戴眼镜前通过视力表检测可能能看清0.1或0.2对应的字母,或者干脆一个也看不清,等配好眼镜后再次用视力表检测,能够看清0.8 --1.2对应的字母,前后对比清楚的让佩戴者知晓了眼镜效果,还能让验光师判断这个效果是不是达到了预期效果标准,视力的补偿是过多了还是不足,还是正好。

  助听器的验配也有类似的效果判断方法,从各种助听器教材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助听器佩戴后的效果判断方法共有下面四种:

  1、助听听阈测试

  2、言语测试

  3、真耳测试

  4、问卷调查

  对于上述四种标准的测试方法,除了第四种需要有经验的人员和设计好问卷即可完成评估外,其余三种测试均需要在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环境下才可能完成。下面我们就解释“言语测试”的需求环境、仪器、测试原理及其过程。

   需要环境:符合标准的声场环境(本底噪音小于30dB A的隔声室)

  仪器系统:经校准测听仪、功放、音响系统;标准化言语词表软件系统。

  测试评估原理:一个听力正常有言语基础的人通过佩戴耳机或在声场环境下,可以听懂通过言语词表软件系统播放,由测听仪控制声音强度的言语,测听仪器控制的声音强度不同所获得的言语识别率也不相同,正常听力的人在20-30dB HL言语识别率为50%左右,当声音强度加大到40-50dB HL,正常听力的人言语识别率可达到或接近100%,如果一个人听损在60dB HL,40-50dB HL声音强度言语识别率可能就非常低,甚至是0,但如果把声音加到70-75dB HL,其言语识别率就有可能接近正常人,当该听损患者如果佩戴了助听器,可能就不需要这么大声音其言语识别率就能接近正常听力的人了,言语测试的重要意义在于,当给声强度在55dB HL左右时,要使助听器佩戴者达到或接近其本身的言语识别率(每个人言语识别率因为病因不同有高有低)。

  另该测试系统还可根据不同客户需要进行噪声环境下言语识别率测试,可以为助听器针对不同环境进行调试提供科学依据。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