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服务网点
上海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山东省江西省福建省河南省广东省湖北省辽宁省陕西省北京天津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区吉林省黑龙江省广西区海南省四川省重庆贵州省云南省西藏区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区新疆区香港澳门台湾钓鱼岛
杭州市湖州市嘉兴市衢州市丽水市绍兴市温州市台州市宁波市舟山市金华市
首页 >>连锁机构>>浙江省>>杭州市

惠耳(杭州)听力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537号
电话:0571-87297100

中心简介

惠耳听力是一家专业从事助听器研发、生产、验配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为众多听障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的产品与服务经国际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认证。并在浙江、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湖北、河南、湖南、江西、安徽、四川、陕西、福建、天津、重庆等省、直辖市开设了专业的连锁听力服务中心,多年的优质服务,让我们赢得了广大听障者的信任与赞扬,取得了较高的社会效益。

1994年经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批准,惠耳听力在国内较早地成立聋儿语训专业机构——“杭州聋儿康复中心”。中心配备专业的师资及专业的听障康复设备,为众多听损儿童进行完善的听觉康复训练

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惠耳听力全力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创办了我国第一个听力学本科专业——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听力学专业 经过努力,该专业在当时已建设成教育部“特色专业”与浙江省“重点专业”,随着新专业的发展与科研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惠耳听力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人才优势显著、听力设备齐全、验配服务规范的听力康复服务中心!

自2015年以来,惠耳听力相继在杭州、长沙、苏州、南京、合肥、济南、南昌、深圳、成都、福州、青岛等地成立了惠耳国际听力中心,中心配备了纯音测听(AC/BC/FF)、行为测听、声导抗、耳声发射、言语识别测试、真耳分析、Chirp-ABR-AC/BC/FF(客观分频听觉脑干诱发电位气导/骨导/声场—评估系统)等专业听力检测设备。惠耳国际听力中心任职的听力师多为听力学专业毕业或持有国家级验配师资格证的优秀人才,在听力检测、助听器验配、人工耳蜗及耳聋基因咨询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惠耳听力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耳聋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听力行业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惠耳(总部)国际听力学研究中心是较早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国内卓越听力学人才的综合听力干预中心。听力师均为听力学专业毕业并持有国家认证的验配师资格证,在听力检测、助听器验配、人工耳蜗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定期特邀一大批知名教授博士进行综合诊断以及听力学干预。  
 与其他国际听力中心不同的是,除了行为测听、dpoae、言语识别评估系统、真耳分析、chirp-abr-ac/bc/ff(分频听觉脑干诱发电位声场-评估系统),本中心还专业配有caep、eabr、esrt等设备。同时,还配备了助听器验配室、言语评估室、真耳分析听力室、助听器维修中心、专业耳膜制作中心、定制机均立等可取,更有言语康复师、耳蜗咨询听力师专注于为听障人群提供个性化听力解决方案和全程服务。

EABR电刺激听觉脑干诱发反应


听觉皮层诱发电位CAEP




术前:若引出 EABR形,即证实听神经功能的完好,可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对于听障儿童,EABR的预测价值比电诱发镫骨肌反射(ESRT)和电诱发复合动作电位(ECAP)更大。这些患者如EABR异常,则术后言语功能差。人工耳蜗植入后测定EABR用于评估人工耳蜗电刺激量下限。  


 《诺丁汉人工耳蜗植入术前检查标准》将EABRESRTECAP一同包括在内。术后:精准评估电听觉阈值,为耳蜗核心调试数据之一T-LEVEL提供客观参考!



ESRT检测人工耳蜗佩戴者能耐受的电刺激量上限

 

受麻醉影响:会提高阈值

前提条件:测试耳鼓室图形正常,A型。

ESRT神经传导通路:听神经-耳蜗腹侧核-斜方体-对侧\同侧内

上橄榄核-面神经核-面神经运动神经元-镫骨肌。

ESRT意义:判断刺激电流是否过强?引起听觉系统的保护性

反应;且反映皮层下听觉传入通路和部分面神经核团传出通

路功能状态。

我们认为: ESRT测试可用于人工耳蜗术后调机,其阈值可用于

界定电刺激强度上限,使刺激强度在一个安全的范围。



CAEP:听觉中枢功能评估,与言语识别率有较强相关性,用于对各类聆听清晰度/识别率较差(听神经病)患者的听觉中枢神经功能评估,及助听器/人工耳蜗选配后聆听清晰度的客观检测。


Chirp-ABR-AC/BC/FF助听后分频听觉脑干诱发反应声场 — 评估系统


Chirp-ABR-AC\BC\FF:是中心引进先进的分频听觉脑干诱发反应测试-评估系统,可进行气骨导及助听后分频ABR客观检查。从听力学角度客观判断重度以上听损患者需要选配助听器还是做人工耳蜗的检测,亦可以佩戴不同品牌助听器后做ABR检查比较哪个型号更合适、效果更好。



真耳分析仪


行为测听系统(行为测听视觉强化、游戏测听):




客观测试婴幼儿佩戴助听器后小声能否

听到?言语声清晰度指数如何?大声舒

适度的高低?放大后是不是会损伤孩子

残余听力?哪个品牌助听器带起来效果

较好?


无论是ABR还是ASSR

结果都得换算成行为测听听力

图及单位来分析、表达、计算。

ABRASSR客观测听结果目前

还只能是对听觉电生理反应的

预估,与真实听力存在误差。我们给家长的建议:您的宝宝一定要

做行为测听,气导、骨导测听和助听后的FF效果评估,行为测听是

国际上听力检测的公认标准!


言语测试评估系统



听力和听觉功能是既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的,听力障碍往往会造成言语感知能力下降,但听力下降与言语能力下降并不一定成正比,因此言语测试在助听器的验配中显得尤为重要。一方面言语测听是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选配前确定合适型号及选配后优化调试参数的重要评估手段,有助于真正了解助听器和人工耳蜗干预的实际效果,不以听到多少为标准,而以听清多少为标准,真正评估患者实际康复效果;另一方面又能帮助助听器使用者建立正确合理的康复期望值。







中心地图

带检索功能的信息窗口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