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听力顾问>>顾问团队
俞静 主任
咨询次数2431俞静 主任服务时间:
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听力言语康复研究所主任,中共党员,《实用助听器学概论》编委,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学专业。专业从事听力康复临床及科研工作十余年,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及助听器新产品研发,有丰富的听力学科研及临床经验。曾受邀参加欧洲听力学年会EUHA会议,赴德国、奥地利等听力学发达国家学习。对助听器的声学原理、调试参数等有深入研究。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陈韩超 听力师
咨询次数2621陈韩超 听力师服务时间:
恵耳(杭州)国际听力中心听力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语言与康复专业,国家认证助听器验配师,专业从事听力学研究。赴丹麦及加拿大marco听力中心进修,深入了解和学习国际顶尖听力学技术及理念。擅长中老年听障人士的听力学干预,以及各类助听器的验配调试。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李园园 高级听力师
咨询次数2538李园园 高级听力师服务时间:
恵耳(杭州)国际听力中心高级听力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国家卫生部认证助听器验配师,专业从事听力学研究。擅长各类听力学检查,儿童以及成人疑难听力障碍的干预和康复指导,特别对耳鸣的掩蔽及康复有较深的研究。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周成帆 高级听力师
咨询次数2536周成帆 高级听力师服务时间:
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国家认证助听器验配师,从事一线听力学研究,曾赴美国、德国、日本、捷克等地进行听觉生理学、听力学干预方法的学习,引进先进听力学技术,擅长各类耳聋干预与聋儿康复咨询指导,对解决听障人士“听得到、听不清”的处理具有独特的经验。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程秋萍 主任
咨询次数2455程秋萍 主任服务时间:
杭州仁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原杭州聋儿康复中心)主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毕业于浙江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持有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从事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工作逾15年,经验丰富,康复效果显著。擅长低龄儿童听觉言语康复训练与言语矫治。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陈亮 副主任
咨询次数2492陈亮 副主任服务时间:
恵耳(杭州)国际听力中心副主任,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国家认证助听器验配师。专业从事听力学研究,曾受邀参加欧洲EUHA会议,在德国KIND听力中心进修学习。擅长儿童无镇静剂使用下的电生理听力检测、老年性耳聋的听力康复。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许力 主任
咨询次数2532许力 主任服务时间:
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导师,国家验配师技能等级鉴定教学部主任,院校听力学专业系列教材《实用助听器学概论》编委,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带一路”国家听力学教育负责人。专业从事临床听力学与聋儿康复工作近10年,曾受邀出席美国AAA听力学大会并赴丹麦听力中心进修。擅长不对称性耳聋、高频陡降型听力损失、老年性听力损失等疑难病症的处理。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沈丽 高级听力师
咨询次数2515沈丽 高级听力师服务时间:
恵耳(杭州)国际听力中心高级听力师,2006年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学专业,曾赴加拿大进修,专业从事听力学研究、婴幼儿听力筛查及聋儿语训康复,擅长婴幼儿与老年性耳聋的听力补偿及助听器验配与调试。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陈剑光 高级听力师
咨询次数2542陈剑光 高级听力师服务时间:
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听力学专业,拥有助听器验配师资格证。从事耳聋康复工作十余年,曾赴德国、日本等听力学发达地区学习进修。擅长中老年耳聋患者的听力补偿,对助听器验配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孙鹏飞 高级听力师
咨询次数2652孙鹏飞 高级听力师服务时间:
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拥有助听器验配师资格证,《实用助听器学概论》编委。从事听力康复工作近十年,多次受邀参加法国、加拿大、丹麦等听力学发达国家的学术会议。擅长中老年耳聋患者的听力补偿,对疑难听力病例,特别是高频陡降型感音神经性耳聋“听得到、听不清”的障碍处理有着丰富的经验,重视耳聋患者的心理康复。
顾问介绍在线咨询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