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什么时候佩戴助听器比较好?
来源: 日期:2020-09-03
        经常有患者问这样的问题“我现在有些耳聋,但不想配助听器,可以等我耳朵聋得实在听不清楚时再配吗?
        答案是不可以。听力学专家建议耳聋耳背应尽早配助听器,就像眼睛近视尽量早配眼镜一样,只有及时配戴助听器,不断刺激您的听神经,才能更好地保护您的听力。
        严格来说,只要双耳有听力损失,经医疗手段治疗无效者,都应尽早配用助听器,越早效果越好。
        具体适应症为:
        ①双耳听力损失为感音神经性耳聋,程度35dB以上;
        ②传导性耳聋,如长期的慢性中耳炎,手术后仍有听力障碍者;
        ③混合性耳聋,如耳硬化症患者中不愿手术者。
        但是,一些患者如听神经病、进行性听力下降的听神经瘤等,助听器的使用效果可能会差一些。所以,当你考虑选配助听器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听力机构,选择一个专业的、认真负责的听力师,请专业人员为你服务,这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耳朵长时间得不到声音的刺激,听觉中枢的功能也会退化,等耳朵聋得实在听不清楚时,患者的语言分辨能力会很差,配戴的效果就没有以前好了。
        因此如果家人出现耳聋耳背的情况,应尽早到医院或者听力机构检查听力,听力损失越早干预效果越好。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