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有关听力损失的一些误解与事实
来源: 日期:2020-09-07

误解:听力损失只有在老年人群中发生的。

        事实:听力损失不分老少的,实际上,每五个青少年(12-19岁)当中就有一个,会因为过度使用耳机、身体疾病、耳毒性药物或遗传等原因,患上单耳或双耳高频听力损失。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由于不安全地使用个人音频设备(包括智能手机),以及过多暴露嘈杂的娱乐场所,全球11亿青少年和年轻人都有听力损失的风险。

误解: 如果我有听力损失,我当然自己意识得到。

        事实:听力损失开始是渐进的。我们自身内部的防御系统和能力使得很难自我诊断。一份简易的 “听力测试问答”可以帮助你了解更多,而专业的听力筛查也可以提供更肯定的答案。

误解:听力损失问题大多数无法解决。

        事实:在30或40年前确实是这样的,但是现在90% 的听力损失中主要是老年性耳聋和噪声性耳聋,用今天的先进手段,可以得到有效解决。

误解:听力损失是暂时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事实:千万别小看听力损失,听力损失会给人带来许多心理问题,包括挫败感,退缩和压抑。沟通障碍引起人际关系紧张而失去尊重。逃避面对事实,或者忽视已经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如正视听力损失这个问题,通过佩戴助听器,可以很好地减轻这些症状。

误解:佩戴助听器太显眼了,不希望别人认为自己是耳聋的。

        事实:现在都2020了,现在新的技术已经把助听设备设计得很隐蔽,许多人戴着隐藏在耳道中的助听器(耳道式),而耳背式助听器也可以隐藏在发型中,况且戴助听器也不是丢人的事情,这是矫正听力的最好方法。

误解: 助听器不管用。

        事实:助听器不会恢复你已经失去的听力,也不会阻止老年性以及噪声性听力损失的进程。内耳对听力的功能就象大脑解析功能一样,助听器不会让听力提高。但是,新的技术,对声音有效地放大,确实帮助许多人在多数环境下听得更清楚。尽管如此,除非你本身愿意去接受它,否则,在精妙的助听器也是枉然。

误解: 真正好的助听器价格让人望而却步。

        事实:以技术来获得更好的听力已经是力所能及。而关键是生活的质量对你来说才是意味深长。好的助听器看上去很昂贵,也很难将价格与所能提高的生活质量做衡量,而你必须自己掂量,自己做决定。然而,针对听力损失的措施,比针对其他健康问题的措施,还是经济多了。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