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冬季如何保养助听器
来源: 日期:2018-11-20

夏天的时候,人出汗比较多,有时候会影响到助听器的使用,到了冬天不出汗了,是否助听器就不需要保养了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为什么呢?


冬天虽然没有汗水,但会遇到另外一个问题:冷凝水。


冷凝水就是水蒸气遇冷液化,空气中是存在水蒸气的,当我们从室内到室外,有温差的时候,助听器声管里面的水汽就会遇冷液化,形成冷凝水堵塞声管,造成助听器无声。


冬季如何保养助听器

首先要检查导声管:在使用前,检查助听器的导声管(也就是连接助听器与耳模之间的塑料短管)是否有水珠堵塞,如果有水珠应及时甩干或擦拭干净。否则影响声音的传导,导致用户觉得声音变小甚至没有声音。

其次揭开电池塑料薄膜:在为助听器更换新电池的时候,揭开电池上的塑料薄膜,用手将电池的正极搓热再放入助听器,这样有利于电池更好地工作。


 冬季助听器防潮保养 


虽然冬季较夏季干燥,但是冬季空气中还是有一定湿度的,而且冬季室内外的温差多少也会对助听器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助听器定期的烘干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敏感季节,坚持每天使用电子护理宝干燥器一次(不可用火烤及微波炉、电吹风等高温社保烘干),干燥时请打开电池仓门(电池不能在此干燥)


助听器在不使用期间,请打开电池门后放入封闭的干燥盒内(干燥盒变色后应及时更换),可以防止大气中的潮气进入助听器内部,还可以去除机器内部的潮气——非常必要!!


在洗澡/洗头/洗脸等活动前,请先取下助听器再进行:在认识活动后若耳朵内有水,须用棉花棒先擦干耳道内的水份后再佩戴助听器(绝对需要),否则容易导致助听器受潮。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