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五位老人重获“新声” 九旬退伍老兵写来感谢信
来源:huier 日期:2018-07-09

 今年“爱耳日”期间,大江晚报联合爱心商家惠耳听力芜湖赭山西路店,向5位听障读者免费赠送10台定制式助听器。经过听力检测评估、筛选、制取耳样、定制等环节,近日10台助听器均已发放完毕,让5位读者重获“新声”。其中,九旬老人陶涛还写来一封感谢信。

 

 

 

 

3月16日下午,五位获赠助听器的老人,来到惠耳听力芜湖赭山西路店,领取了定制式助听器。听力师罗静首先向大家介绍助听器的佩戴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更好地适应助听器,五位读者戴上助听器后,通过声场评估和言语评估,效果都非常满意,退休教师汪少魁笑着说:“这下听话清楚了,交流也轻松了。”

 

罗静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和大江晚报联合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了,不但帮助老人们提高生活质量、重返有声世界,更重要的是向更多的读者们宣传爱耳护耳知识,一旦出现听力障碍应尽早干预,保护听觉功能。此次捐赠的10台助听器,保修期为一年,终身免费保养,80岁以上老人也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获赠对象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及时向惠耳听力赭山西路店咨询。

 

退伍伤残军人陶涛,还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92岁的陶涛老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是枪林弹雨中的幸存者,他患有老年性耳聋十多年了。老人多次去医院就诊,都说他是老年性耳聋病变,治不好了,叫他自备助听器,便于生活。事后,老人认为自己年事已高,又不上班工作,没有必要佩戴助听器。耳聋给老人在生活中带来了很多困难,与人讲话、看电视、听收音机、外出购物都很不方便。在医生的劝导下,他产生了想配助听器的想法,好回到有声世界。在本次大江晚报和惠耳听力赠送助听器的过程中,老人立即报了名,并顺利地通过了检测筛选,有幸成为获赠助听器的五人之一。

 

“戴上助听器后,我重回有声世界,便于与人正常交往,干事方便,解除了我的耳聋之苦,伴我过好晚年生活,为此我特向大江晚报和爱心商家惠耳听力芜湖赭山西路店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