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老人佩戴助听器可以缓解耳鸣吗?
来源: 日期:2021-12-16
       有不少老年客户反馈,说配了助听器之后感觉耳鸣症状减轻了,老人佩戴助听器为什么可以缓解耳鸣呢?
  很多老人佩戴助听器之前都长时间处在听不清的状态,这样就显得耳鸣声特别清晰,也特别烦人。老人佩戴助听器之后,听到了很多原本听不到的声音,这些声音会把部分甚至全部耳鸣声掩盖住,让他们觉得自己的耳鸣没那么严重了,甚至消失了。原本的耳鸣症状越轻,助听器缓解耳鸣的效果就越明显。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在选配助听器之前,老人一般都会因为日常交流有障碍而产生自卑、紧张、焦虑的情绪,有些老人甚至已经出现了抑郁的症状,而这些不良情绪会加剧已有的耳鸣。老人佩戴助听器后,声音得到了补偿,日常交流障碍得到清除,重拾了自信和好心情,赶走了负面情绪,耳鸣的症状自然也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如果本身的耳鸣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配带有耳鸣掩蔽器功能的助听器。这种助听器主要是通过设置一种和耳鸣声的分贝或频率差不多的另一种声音,或者是白噪音,来干预原本的耳鸣声,转移老人对原本耳鸣的注意力,从而达到掩蔽耳鸣的效果。
这里要特别提醒,助听器的耳鸣掩蔽功能是需要在听力师的指导下使用的。而且,即便本身听力正常,也可以佩戴这种助听器来缓解耳鸣症状。
  还要特别说明一点,耳鸣原因、耳鸣程度、耳鸣表现等都是因人而异的,所以即使是同一款助听器,不同人佩戴收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