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来源: 日期:2021-02-26
有用户讲我耳朵听不到了想配个助听器,去了好多家听的都不一样价位也不一,说法大同小异,我该如何选择呢?如何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助听器呢?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弱听人士。下面我们说说如何根据自己的聆听需求、生活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1.验配前了解自己的听损情况,是什么听损类型,为什么弱听人士听到声音听不清楚。佩戴助听器后能帮助到什么。
2、选择助听器外形,在选择助听器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助听器外形,这个需要根据耳部情况,若是耳部开过刀,流脓流水或者耳道过小深耳道式助听器放不进去或者听损是极重度性定制式满足不到的患者,不适合选择定制式助听器。
2、美观需求,要求较高部分用户对颜色和样式的选择有一定的需求,但功能不及耳背式助听器。
3、听力损失程度,对于听力重度或极重度用户,体积小的助听器可能功率不够补偿不到位。
4、手指灵活性,一般来说耳背式助听器比定制式助听器体积大,较容易操作,手指欠灵活的用户建议选择耳背式的或者充电款的。
5、不同聆听需求和生活方式,选择不同的助听器。比如复杂的环境(经常外出旅游、外出就餐、音乐会、参加大型社交活动等),像这样多变环境建议选择具有极佳的降噪功能、指向性麦克风、蓝牙技术等。若是适度的噪音环境(购物、参加会议、偶尔看电视等)大部分时间都在噪音较少环境中,需要的助听器具有降噪功能、一般的指向性麦克风,而不需要无线功能就可以的助听器。若是安静生活,聆听环境也安静(如在家做运动、看书、在家一两个人交谈等),这样的生活方式和聆听环境,通常只需基础档次的助听器即可帮助满足聆听需求。
以上请根据个人情况做出参考选择,自己需要合适的助听器。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