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戴上助听器就和正常耳一样吗?
来源: 日期:2020-09-14
        美国的听力学家最近完成了一项实验。他们在两个地方,分别对43位平均年龄为68岁的听障人士进行了评估。所有参与者均呈现轻微到中度对称性感音神经性聋。研究人员同时对参与者进行噪声下言语测试和听力测试来对整个过程进行评估。通过多种参数对比显示,听障患者佩戴助听器即时便可获得益处,例如:佩戴助听器后,患者助听阈值(佩戴助听器后能听到信号的最低强度级)降低,在有害信噪比环境中听力表现提高,自我声音感知度提高。并且,在为期30天的测试过程中,这些收益还出现了微弱的持续改善趋势。测试过程中,受试人员平均日佩戴助听器的时间为10小时以上。
        简言之,上述研究结果显示,只要正确使用助听器,最短一个月内,患者便能明显感到助听器带来的好处。
但是,要想取得满意的助听效果,还要考虑到以下影响因素:
        1、个人听损程度和性质
        2、耳聋持续时间长短
        3、助听器性能
        4、单耳佩戴(双耳听损)
        5、验配师选型和调试
        6、初戴者(还在适应期)
        7、助听器工作状态不好

        8、使用环境比较嘈杂

        9、个人期望值过高(助听器不可能达到正常听力)

        10、正确的验配观念

        除了科学验配助听器外,正确的验配观念也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初次使用者。一直以来提倡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三早”原则。在听力保健意识发达的国家,人们不分年龄段,只要刚刚 感觉到听觉吃力,即使很年轻,即使只是轻度听力下降,也会预约检查听力,他们的听觉敏感度因而能够保持在较好的水平。在我国,很多患者期望只要还能听到, 就要“自力更生”,尽可能不使用辅助工具,等到实在不行了,才来选配助听器,并且要求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否则就视为没用。

        我们建议:

        ①如遇耳聋能早期诊断并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投入到残余听力的再利用行动中,便能最大限度地保存当时的听觉灵敏度,保障听力有效康复。

        ②给每一个希望佩戴助听器的自己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终究能感受到效果,因而愿意使用助听器。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