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佩戴进口人工耳蜗​的十个要点
来源: 日期:2020-05-13
进口人工耳蜗是放大器,但是听力损失不是线性的,所以现在广泛使用的是数字助听器,不是单纯地放大,有的放大了频率损失,有的减小了频率损失。 助听器能有效补偿听力。 还是放大处理声音,通过鼓膜、听骨链、耳蜗、听神经到达大脑,耳的“增强设备”。

理论和实践证明,目前大多数感觉神经性耳聋不能单纯通过医疗手段达到治愈目的,给聋儿安装助听器或移植人工耳蜗,辅助标准的听觉语言康复训练,是使他们走出无声世界融入主流社会的唯一科学有效方法。 但是,使用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采取同样训练措施的个体不同,恢复效果也有很大差异。 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的作用不仅表明检查和移植水平,正确使用也有很大关系。

进口人工耳蜗戴上两耳助听器的好处十大!

1 .提高声源定位能力

人耳具有非常强的声源定位能力。 但是,其前提条件是两耳必须具有同等的听力阈值。 声音在空气传递过程中有能量和速度的变化,失去听力,阈值不对称时无法判定声源的方向。 因此,双耳选项可以更好地提高声源定位能力。

2 .提高噪音和语言理解能力

人耳的耳廓有集音和降噪功能。 对于听力有缺陷的患者来说,提高信噪比是非常重要的。 双耳戴着意味着两个耳廓同时具备集音和噪音,对语言分辨率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3 .提高双耳响度的综合效果

双耳听觉受到的声音大小比单耳稍微高一点,在阈值水平上双耳阈值比单耳阈值大约高3分贝。 在阈值水平上,双耳阈值比单耳阈值约高10分贝。 因此,将助听器安装在双耳上,可以稍微降低每个助听器的整体增益,减少声音反馈的可能性,提高电池的使用时间。 另外,对于重度耳聋患者来说,有助于改善助听后的语言理解度。

4 .避免迟发性听觉剥夺效果

听觉障碍的主要原因是装有助听器的耳朵向大脑发送充足的信息,没有装有助听器的耳朵变得没有意识到,大脑似乎没有意识到发送弱信号的耳朵了。 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目前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只是在双耳同时选择助听器。

5 .延缓听神经功能衰退

解决听觉剥夺现象是解决听中枢神经功能的渐进衰退。 生命在于运动,听中枢的神经细胞可以通过声音刺激达到运动的目的。 因此,为了使双侧听力丧失的患者能够使双耳处于正常的声音状态,重要的是通过声音刺激引起听神经的兴奋。

6 .提高听觉舒适度,参加许多人的对话

双耳可选助听器提高了耳朵自身的集音、噪声、增益、定位、平衡功能和融合效果,大大提高了使用者对听到的语音信号的信噪比和良好的听觉效果。

7 .消除头影效果

进口人工耳蜗如果某个患者耳朵的听力损失不对称的话,从听力差的耳朵的方向发出声音的话,把听力好的耳朵朝向音源是头影效果。 在检查中,相当多的单侧选择的患者耳朵听到耳朵发出的声音非常困难,多将助听器的佩戴耳朵朝向对方。 患者选择双耳佩戴的话,头影效果会得到解决,可以轻松地听到很多人的声音。

8 .抑制(屏蔽)耳鸣现象

增大助听器的声音可以抑制耳鸣的感觉,单独使用一只耳鸣可能还有另一只耳鸣,影响舒适度和清晰度。 因此,有耳鸣和脑鸣的耳聋患者,为了提高耳鸣的舒适性和理解度,可以提高改善耳鸣的效果,感觉消除了耳鸣。

9 .预防单侧性听觉疲劳

单侧使用助听器的患者大多没有综合效果,因此具有噪音和方向性感。 通常为了听到或听到某个声音,采取了无限制地增大助听器的音量的方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脑的听觉神经会适应大音量的声音,听力阈值会变大。 双耳戴式耳机可提高综合效果、噪声和方向性,为耳朵提供较高的舒适性和信噪比,始终单侧增大音量,防止听觉疲劳。

10 .减轻耳塞

耳聋效果是明显增加自己声音(例如说话、咀嚼、吞咽、走路等)低频感觉的音量的主观感觉。 外耳道闭锁后留在外耳道内部的空间越大,堵住耳朵的感觉就越轻,反而越严重。 双耳戴式耳机能够提高综合效果,特别是对低频音的能量综合减少,能够降低助听器的整体输出增益。 实践证明,第一批有经验者和单耳戴者耳塞效果在双耳戴后大幅减少。

进口人工耳蜗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