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助听器的价格和性能区别
来源: 日期:2020-03-20

当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出现听力问题,我们都很着急,因为我们无法和他们进行正常交流,有时他们没有听到,有时他们会把你说话的内容完全搞错了。这样我们感到太累,就不太愿意和他们交流,而你有听力障碍的家人或朋友为了避免尴尬也将减少了与他人的交流,从而不但影响他们的性格、心理,甚至因为交流的减少而影响他们大脑语言中枢对语言的辨别能力。但是我们如何帮他们选择和选配适合他们的助听器呢?大家知道,所有国际品牌助听器的价格从几百块钱到一、两万,其中各类价格都有,很多人因此非常迷茫,怎么在这么多助听器当中选择适合自己家人使用的助听器呢?


一  首先衡量自己的家人平时主要在什么环境下使用助听器

1. 比如有些听力患者平时不喜欢外出,平时就是在家里或居住小区噪音较少的一些环境下与人交流使用,或工作环境本身就比较安静,那么只要选择普及型助听器即可,价位基本在几百元到三千元左右。因为不接触噪音,没有必要选择带降低噪音功能的助听器,否则也是一种功能上的浪费。


2. 有些听力患者爱好较多,喜欢外出游玩等户外运动或者工作环境噪音较多,可选用带自动识别噪音并有降噪功能同时在噪音环境能聚焦和提升言语功能的助听器,有利于这些用户在噪音环境下减少噪音干扰,有利于识别言语。一般情况下这类助听器的价格在五千元到九千元的范围。


3. 而有些患者,特别是一些商务人士,交流环境比较多变,比如办公室、马路、车内、会议室、机场、工厂等很多不确定的场合,那么在这种多变的环境下对交流的质量要求非常高,那么他们必须使用带有自动识别多环境,并能起到强降噪能力的助听器,这样他们才能在多变的环境中应对自如。这类助听器的价格相对较高,价格上万,甚至两、三万都不足为奇。此类最高端的助听器频率放大范围从80赫兹——1。2万赫兹,完全超出我们言语频率范围,所以音质更饱满清晰,同时带有蓝牙技术,方便与手机等设备连接,处理商务更加方便。


二、同一系列产品功率越大,助听器价格就越大,所以确定适合自己功率的助听器。

在助听器服务中心必须通过听力检测来获知听力患者的实际听力损失。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是选择适合听力患者功率关键一步。比如听力损失在40—65分贝的听力患者适合选配中功率的助听器,65—80分贝听力患者选用中大功率的助听器,80—95分贝听力患者选用大功率助听器,100分贝以上选用超大功率助听器。所以在分析了家人使用环境后,那么基本上就确定了大概的购买范围及某一系列产品,并从中确定适合自己功率的助听器。功率如果选大了,那你可能要多花几百块钱啊。

 

三、外观越小,价格就越大

同一系列中助听器外观有耳背式、耳道式及深耳道式。外观越小价格花费就越多,如果你年纪大,手脚不方便那么建议你选择耳背式助听器,因为这样方便你佩带,而且价格也实惠些;当然如果你本身对外观比较在意,不希望别人看到你带助听器,那么可选择深耳道助听器,不过价格比耳背机要稍高。

以上是大家关注的助听器基本价格构成因素,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助听器验配需要考虑个体差异。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