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助听器人工耳蜗使用会冲突吗
来源: 日期:2020-03-11
 助听器不是简略的商品,能够随便到商铺去买来用的,其道理与配眼镜需求验光相同,有个匹配的进程。配用助听器之前,首要要做电测听,依据反映听力功用的听力求,能够表明耳聋的性质和丢失听力的程度,这是选配助听器的大致“处方”。过去的助听器不只功用较差,种类较少,可供挑选的地步不大,最差劲的是耳机像共同号码的鞋子,以大、中、小三号来凑合运用,很难与个人的外耳道相合,不只扩音的效果不好,更有一种啸叫声让人受不了。跟着科技开展,各种类型、功用的新助听器相继问世,除了对极度听力危害还无能为力外,各种性质、不同程度的耳聋均可通过选配适宜的助听器,有效提高听力水平,并可充分利用剩余听力,改进语言交流能力。

该研讨旨在(a)调查在助听器人工耳蜗植中听对侧运用助听器时,聋校德育,对安静和噪音环境中言语感知的影响,(b)识别从助听器获得的言语信息,该信息附加于从人工耳蜗获得的信息,以及(c)探测非植中听的助后听阈与一耳运用助听器﹑另一耳运用人工耳蜗时的言语感知获益之间的联系。

十四名单耳运用助听器人工耳蜗体系的成年人参加了该研讨。一切受试者在至少75%的清醒时刻在非植中听佩戴助听器和(或)非植中听的低频听力丢失小于90 dB HL。在3种条件下评估了言语感知:独自运用人工耳蜗(CI),独自运用助听器(HA)以及一耳运用人工耳蜗﹑另一耳运用助听器(CIHA)。所运用的言语感知测验有三种:安静环境中辅-元-辅词语测验,共同信号和噪音环境中的CUNY句子测验,手语知识,以及共同和空间涣散的信号和噪音环境下的扬扬格词测验。基于CNC反响进行了信息传输剖析。

14名受试者中,6名受试者在开放式言语感知测验中表现出明显的双峰获益,耳聋知识,5名受试者在闭式扬扬格词测验中表现出获益。但是,2名受试者至少在1种言语感知测验中在CIHA条件下的言语感知比在CI条件下更差。信息传输剖析的成果显现对言语低频成份的感知力增强时呈现了安静环境中的双峰获益(CIHA条件下的表现减去CI条件下的表现)。成果表明在中高频助后听阈更差的受试者显现出更大的双峰获益。助听器供给的中高频信息与人工耳蜗相冲突的状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目前,助听器人工耳蜗其实仅仅简略的音量放大器,功用仅仅让声音变大,关于彻底失聪者,却没有太大帮助。

此时人工耳蜗则是另一种挑选,失聪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内耳外伤疾病或者其他的问题。而导致听神经受伤,使患者忽然或逐渐失掉听觉。人工耳蜗能够避开这些受伤或疾病的部分,直接影响听神经,使患者能有足以运用的听力。这是一般助听器无法供给的。人工耳蜗合适任何年龄层,不管是长久以来有听觉障碍或是从小就失聪的人,经术前评估合适者都可凭仗人工耳蜗重获听力。

人工耳蜗会获得一般正常的听觉,它可让患者听到环境中大部分的声音以及一般音量说话的声音。通过适当的言语恢复后,许多运用者,不需求读唇就能了解他人的话。而大部分的人交流能力也因此增强,由于他们熟悉了这种设备并开展出新的听觉技巧。
助听器人工耳蜗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