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助听器多久清理一次比较好
来源: 日期:2019-11-06
凡是电子产品买来之后,在我们使用过程中都是需要清理保养的,更何况是可以用8~10年的助听器,那么你知道助听器应该多久清理一次比较好吗?


我们对助听器的清理要求不是隔几天或者一周清理一次,而是每天,对于助听器,我们每天都是需要进行常规保养的,然后大约6个月的样子,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保养,这次的保养不需要我们自己进行,应该把助听器带到专业的验配中心,让那边的验配师帮你来进行清洁。
而对于那些容易出汗的人,他们对助听器的清洁要求就更加严格了,应该三到四个月就应该去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了。
平日我们的助听器所工作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复杂的,会接触到各种脏物,比如耳屎,灰尘,汗液等等,这些东西都是会影响助听器的正常使用,严重的则会损坏助听器。

清理助听器注意事项


平日清洁助听器的时候用毛刷和干毛巾就好,不要用其他多余的材料去清理,有些人认为涂点酒精对助听器的清洁有更好的作用,实际上这是错误的观念,酒精反而有可能会损坏助听器内部的零件,其次我上面说的毛刷是指助听器专用的小毛刷,而不是牙刷,更不是搓衣服的刷子。


在清理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手上如果有脏东西的,洗洗干净在清理。
同时我们在清洁助听器的时候如果发现助听器损坏了,不要自行拆分,不少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发现东西坏了就喜欢自己拆开来研究,不要忘了虽然也有偶尔被你捣鼓好的,但大部分的都是被你拆坏的。你硬要拆开助听器,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打开后发现这是啥?这又是啥?不论哪家验配中心在助听器保修期都有一条硬性规定,人为导致助听器损坏是不予免费维修的。
想要让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变得更长,助听器的清洁工作是必不可缺的,一个良好的清洁习惯,可以让助听器“活”的更久。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