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戴助听器后,听力每年都在下降,是助听器的原因吗
来源: 日期:2019-10-29

         有不少听损患者在佩戴助听器后回来我们这边抱怨说,为什么我戴了助听器后,感觉听力每年都在下降,是因为助听器的原因吗?

         再加上以前一直流传着助听器越戴越聋的传言,让他们更慌了,生怕戴助听器把耳朵给戴坏了,那么真的是戴助听器导致的吗?

         其实不是的首先不论是听损患者还是听力正常的人,我们的听力情况都是在逐年下降的,如果听损患者不佩戴助听器的话,那么听力下降的情况会非常严重,而佩戴助听器后,也不是说可以保证听力就不下降了。

         助听器是无法阻止听力下降的,助听器只能算是辅助产品,和眼镜是一个性质的产品,听力出现问题后,选配了一款合适的助听器是可以延缓听力下降的速度的,但是不能阻止听力下降,可以造成听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种,年龄,身体疾病,耳鸣,外界因素等等,所以对待助听器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有的人可能会说,既然助听器戴了还是会导致听力下降,那戴他干嘛呢,有啥用呢?

         有听损后,不戴助听器是非常不可取的,长期处于听力损失的状态下,却不戴助听器,不仅会让你的听力越来越差,还会影响的言语辨别能力,这是因为一个“用进废退”原则。

         当你的听力下降了,不管是何种听力损失程度,你都会错失一些原本正常听力能听到的声音。而你听得越少,你的听神经和大脑获得的刺激就越少。要知道,我们身体里,不论哪种神经都是需要经常刺激的,一旦刺激减少了,这个神经也就会停止工作,慢慢的就废了。所以出现听损后,一定要及时佩戴助听器,减缓听力下降的速度。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