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佩戴助听器以后的注意事项
来源: 日期:2019-09-02
为了让客户使用助听器更加科学合理和舒适,在给客户配机后,送走客户前我们需要提醒客户一些佩戴和使用的注意事项。佩戴的注意事项:初次佩戴需要从短时间、安静环境开始,逐步过渡到长时间、喧闹环境下佩戴,定期清洁、定期回店做保养等。使用中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如下:
注意事项一

保持助听器干燥。避免受潮、受热、浸水,在洗脸、洗头、游泳和喷发胶时均应取下助听器,下雨时应注意保护不受雨淋。在潮湿季节和地区,以及爱出汗的人,应格外注意保持干燥,并坚持使用干燥剂。 


注意事项二

正确使用助听器电池。助听器须使用专用电池,电池没电后应及时更换,如电池电力不足将影响助听器声学效果。助听器长期不用时,应将电池取出,以避免电池液漏造成助听器损坏。


注意事项三

保持助听器清洁。当更换新电池后助听器仍然没有声音或声音明显减小的情况下应考虑助听器的声孔是不是被耵聍(耳屎)堵住了。可利用助听器保养套件中的钩圈或小刷子将耵聍剔除,但切忌捅的太深。特别是耳内式助听器,捅得过深会损伤助听器的受话器。 


注意事项四

避免跌落、碰撞或震荡。上述因素会导致助听器外壳破裂和内部元件损伤。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