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吹空调莫贪凉 小心突发性耳聋
来源: 日期:2019-07-16

空调调得太低会导致耳聋?这可不是耸人听闻,前不久无锡一男子就因连续吹空调而患上了突发性耳聋,听力严重下降。

25岁的小刘是搞销售的,失聪前一晚应酬几位客户,醉酒后到家草草洗了澡就钻进空调房内睡觉。昨日醒来有点感冒,更要命的是听力也发生了异常。


医生解释,耳聋病人大多见于老年病人。可近几年医院的临床数据表明,年轻人的患病几率也在逐年增加。这是一种突然发生、原因复杂的感觉神经性耳聋,患者听力会明显下降,该病的病因与内耳微循环缺血、内耳病毒感染等有关。但发病的诱因与天气有关。夏天天气炎热,经常会达到40℃左右,人们喜欢躲在空调房内纳凉,却不知人在大汗淋漓的时候很快进入温度较低的空调房内血管遇冷强烈收缩,导致内耳微循环缺血,由此造成听力受损。突发性耳聋必须及时到正规大型医院治疗,治疗及时可以痊愈;如延误治疗时机可能导致永久性耳聋。

注意以下几点

●1.出风口尽量不要对人 空调运行时,冷空气会向下沉,所以风口最好朝上,尽量避免冷风直接吹人。冷风长时间直接对着人吹很容易引发感冒、腰酸背痛。
●2.进入室内不急于开空调 从炎热的室外刚进入室内时,人体的毛孔还处于打开状态,这个时候就吹空调,会使体温急剧下降,诱发感冒等病症。因此从室外进入室内,可以等待5到10分钟,等身体温度有所降低再开空调。
●3.温度不宜过低。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